Pico智能酿酒机 口味自定操作极其简单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一款智能的啤酒机可是非常的棒的。尤其是口味自定,操作简单的智能酿酒机更是受欢迎。近来Pico智能酿酒机问世,其功能多样,操作简单,非常的受欢迎!

你是否能够想到有**自己能够不需要什么复杂的办法就能酿出美味可口的啤酒呢,也许我们只负责喝,根本就没想过自己酿的问题,但*近出现在kickstarter上的新款Pico智能酿酒机就能让什么都不会的人也能酿出各种不同口味的啤酒。

为什么说这是新款呢,因为Pico智能酿酒机的制造公司之前推出过一款类似的产品,但因为操作复杂和清洗不便而受到诟病,所以这款**的Pico智能酿酒机是一个全自动精酿啤酒酿造设备,允许任何人酿造5升专业精酿啤酒,并且还允许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口味,用户不需要自己准备酿酒的原料,官方都准备好了,用户只需要把原料放进酿酒机中,接下来的工作就交个这台机器了,Pico能够让用户使用更少的水,能源和可降解原料就能做比用传统制作方式更加美味的啤酒,当然这款设备可以和用户的手机相连接,在啤酒酿好的那一刻就会通知到用户的手机上,但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好几天,因为啤酒的发酵过程不是1,2天就能完成的。

目前这款Pico智能酿酒机在kickstarter上的*低众筹价格约合人民币3179元。

标签: 智能酿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