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茅台53度和43度哪个好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酱香型白酒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飞天茅台产于黔北赤水河畔的茅台镇而得名,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气候因此茅台酒的诞生是必然的。飞天茅台酒旗下产品53度和43度哪个好呢?

飞天茅台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飞天茅台53度和43度哪个好?飞天茅台取酒后经过勾兑、陈贮而成。其酒味呈酱香、窖底香、醇甜香而具*特风格。酒体**,香气幽雅,酒味丰满、醇厚。

飞天茅台53度和43度哪个好?茅台酒分53度,43度和38度茅台,这是生产工艺决定的。*简单的说法就是先酿出来的酒,也有人说叫头曲,头曲茅台酒厂用来生产53度茅台酒。合理再利用不能浪费,再次发酵酿出来的酒用来生产43度其次再生产38度酒。人们现在收藏都是53度茅台酒。其他43度和38度酒收藏升值空间不大。你的96年43度茅台酒目前市值应该在1200元左右。

飞天茅台酒不仅仅是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其中采用特有的红缨子高粱为原料,**的工艺酿造,因此称为酱香型白酒的佼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