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阮忠奎任董事长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星)近期完成了换帅,阮忠奎接替于吉广出任红星董事长,肖卫吾接替冯加梁担任红星总经理,主管营销的朱华则仍然担任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阮忠奎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轻)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阮忠奎曾担任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而在出任红星总经理一职之前,肖卫吾曾担任北京一轻旗下的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1 年,由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京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北京*都酒业有限公司(*都酒业)正式挂牌,该公司由北京红星股份公司、北京龙徽酿酒公司和北京丰收葡萄酒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组成,旗下拥有“红星”、“龙徽”、“古钟”、“六曲香”、“中华”、“夜光杯” 等品牌,当时提出,*都酒业的运营方式是先挂牌、再增资、再上市,*都酒业还将继续整合北京的其他酒企,目标是力争在三年内上市。

今年4月,阮忠奎就以*都酒业董事长、总经理,红星董事长身份出席活动,肖卫吾则以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身份出席了上述活动。

北京酒企的另外一大代表牛栏山二锅头在今年完成了新老换届,2002年即开始主管销售的宋克伟已经接替1999年开始临危受命的李怀民出任牛栏山酒厂厂长。牛栏山母公司顺鑫农业2013年实现白酒销售收入37.4亿元,同比增长15.6%,销量同比增加28%。

标签: 红星二锅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