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1.7亿元收购酱酒企业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劲酒母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收购了贵州台轩酒业95%股份,收购价格约为1.7亿元。劲牌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中心主任刘跃进确认了该消息,他表示收购后的酱酒企业暂时只做调味酒,其他规划还没有**,公司暂时未有其他并购计划。

数据显示,去年劲酒销售额达84.99亿元,其中,以**白酒为卖点的毛铺苦荞酒增长迅猛,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为3.92亿元,同比增长167%。所以未来2-3年内,劲酒很可能会推出酱酒产品试点,再向其他市场挺进。

有业内人士认为,以劲酒一贯的风格来看,并不排除未来将推出功能性酱酒产品,很有可能功能性酱酒的研发有了一定突破,劲酒才进行收购。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