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酒不易醉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总是逃离不了酒这个饮品。无论是做什么都要喝酒。在酒桌上吃饭更是离不开酒了。喝酒是很容易就醉酒的。那么怎么喝酒不易醉呢?

大量饮酒的**危害

1、酒精直接毒害肝细胞,可导致酒精肝和肝硬化。

2、头晕、呕吐,自身极不舒服。

3、神志不清,自身容易被伤害或发生意外。

4、损伤胃粘膜,导致胃溃疡胃出血,危害生命。

5、减少食欲,影响营养的吸收,导致营养缺乏、骨质疏松。

6、容易得高血压、高血脂。

7、伤害神经系统,导致大脑皮质萎缩,智力衰退、身体麻木。

8、影响生育、影响健康。

9、容易精神恍惚,影响工作、生活。

10、容易招亲人讨厌。

如何解酒

饮酒后,酒精被迅速吸收进入血液,一部分酒精气体从呼吸道排出;一部分酒从汗腺排出;一部分从尿液排出;大部分酒精由血液进入肝脏,由肝脏分泌酒精分解酶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人的酒量大小取决于他的肝脏分泌酒精分解酶数量的多少来决定。

既然喝酒了,因此要解酒,*先要阻止酒精的吸收,其次护肝,再是加速酒精的分解。

千杯不醉是葛花

*好*天然的解酒方法-葛花葛根解酒

平时大家会看到很多解酒的产品,药片、含片、解酒茶等等,天微***为天然有效的千古名方:葛花解酒片,葛花解酒茶。

在清代小说家李汝珍的《镜花缘》中,曾称赞“葛根*解酒毒,葛粉尤佳”。据《**纲目》记载,它浑身都可解酒,葛根和种子葛谷均解酒毒,葛花消酒。附方还说,酒醉不醒的人,用生葛根捣汁饮二升便愈;葛花研细末入酒,可以久饮不醉。**的葛花汤,更是医家常用的方剂。民间一直流传有“千杯不醉是葛花”之说。

葛根、葛花解酒的原理

葛花中的皂角苷,异黄酮类具有氧化还原作用,加速酒精氧化,可使乙醇失去毒性,收缩和保护胃肠黏膜,减缓酒精的吸收,阻碍酒精快速大量地进入血液循环。

葛根含有大量黄酮类成份,它们能将酒精直接氧化成没有毒性的酸酯类物质,同时能促进肝脏大量分泌酒精分解酶将酒精一步步分解为乙醛、乙酸、二氧化碳和水。

服用葛花解酒片、解酒茶的效果

1、喝酒不容易醉,酒量大增。

2、护胃、护肝,不容易吐。

3、酒后通常不会头晕、口渴。

4、大多数的人酒后第二天象没有喝过酒一样,对身体、工作、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使用方法

葛花解酒片使用方法:酒前和酒后各5片,*好是酒前酒后15分钟内吃,温水吞服。葛花解酒茶的使用方法:喝酒时饮用,每袋泡一杯开水,边喝酒边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