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有哪些分类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啤酒种类非常的多,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来上一俩款好喝的啤酒。那么啤酒有哪些分类呢?啤酒的分类你知道多少呢?市场上啤酒种类繁多,所含营养成分不同,适合人群也不同。

鲜生啤酒风味*特

在许多餐馆,常听有客人喊“服务员,来杯生啤!”生啤指的就是生啤酒,也就是鲜啤酒。

生啤酒在生产过程中不经过杀菌,这种啤酒具有*特的风味,更加新鲜清爽,但是却不容易保存。于是人们更喜欢一种叫做纯生啤酒的酒类,这种纯生啤酒在加工生产中也没有经过杀菌,但其经过严格的过滤程序,把微生物、杂质除掉,可存放几个月时间。生啤酒中所含的活酵母,具有促进胃液分泌、增进食欲、加强消化的作用,可增加人的体重,因此怕胖的人少喝为宜。

喝熟啤干啤不怕胖

与生啤酒不同的是,熟啤酒在生产过程中经过了杀菌程序,这种酒的稳定性较好,因为酒中的酵母被杀死而不会继续发酵,所以胖人喝这种啤酒可略微放松心情了。

近几年不少消费者比较喜欢甜味小,酒精度低,清爽型的啤酒。而喝起来清淡如汽水的干啤酒则正好迎合人们的心理。干啤酒,也叫低糖啤酒,它是上世纪80年代风行起来的啤酒品种,口感不甜,喝后口中不留余味。

无醇及果味啤酒适合女性

由于啤酒酒精度低的原因,许多不沾酒的女性对啤酒也是情有*钟。在众多啤酒中,低醇和无醇啤酒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其酒精度控制在1%以下,喝起来更像汽水。当然,这样的啤酒也不能多喝,因为毕竟不是一点酒精含量都没有,喝得多了也一样会醉。

另一种适合女性饮用的果味啤酒也是酒精度较低的啤酒。果味啤酒通常用啤酒花、果汁、白糖等天然原料酿制成,如刺梨啤酒、菠萝啤酒等。

运动型啤酒有助**体力

人们都知道饮料中有一种针对特殊人群的产品叫运动饮料,它是根据人体运动的生理消耗而配置的。其实,在啤酒界也有一种啤酒叫运动啤酒,它是在啤酒当中加入运动员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让比赛结束的运动员可快速**体力,也非常适合做完体育运动的人们来补充失去的养分。

标签: 啤酒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