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能喝啤酒吗?月经期间喝啤酒有什么危害?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生在月经期间一点都不注意饮食,冰冷的不健康的食物照样吃。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全然不顾月经来了,一瓶冰凉的啤酒下肚,瞬间畅快。但是月经期能喝啤酒吗?肯定是不能的。那么月经期间喝啤酒有什么危害呢?

在来月经之前,醉酒的时间会延长,这同时也是肝脏的禁期!同样是喝酒,女性引发肝损和酒精中毒的机率比男性人多一半,就是说女性更容易受到酒精的毒害。月经期间喝啤酒有什么危害?基本上,女性体内参与酒精代谢的酶较少,所以分解乙醛的能力较弱。再加上月经之前受女性荷尔蒙分泌的影响,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会减少,因此,分解酒精的速度降低,结果使得酒精不能被排泄出去而是变成了酸性物质。要中和这些物质的话,肝脏就要不断制造出酶,*后,引发肝脏机能障碍的可能性就加大了。

月经来临之前,分解酶的活动能力低下,酒精代谢能力下降……代谢变缓的话,处于醉酒状态的时间便如长、酒醉感觉更严重。月经期间喝啤酒有什么危害?因此,月经前饮酒容易上瘾,以至成为引发酒精中毒的导*索的情况很多。所以说,关爱自己要落实在*根本处,女性饮酒也应考虑到月经周期。所以这一时期,喝葡萄酒1-2杯是合适的量,不能再多。

月经期能喝啤酒吗?月经期间不能喝啤酒。*好是不要喝。月经期间喝啤酒危害多多。大家还是要重视起来!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女生们,总是在月经期间不忌口。以后老了毛病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