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Brew智能啤酒机 口味自定在家也可以自制啤酒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科技高速发达。很多人在夏天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偶尔周末休息在家,想来上一罐冰凉的啤酒。但是却没有了存货。这个时候,你就不得不下楼购买了。但是如果你有了ArtBrew智能啤酒机,那么你在家也可以自制啤酒啦!而且口味还可以自制哦!

美味的啤酒能够促进血液流动,帮助我们更好地消化食物,这也是很多烧烤店配备现榨鲜啤机的原因。但始终喝单一口味的鲜啤,已经无法满足我们好奇的味蕾了,现在就有一款智能啤酒机ArtBrew,可以自己酿出好喝的啤酒。

ArtBrew智能啤酒机,可以通过预先选择确定自己想要的啤酒种类,,然后给啤酒机倒入纯净水,添加ArtBrew材料包或者自己的啤酒花、酵母等,打造出更适合自己口感的鲜啤。

通过内部的传感器,用户可以直接从App上查看啤酒的酿造情况,包括温度、酿制阶段和口味、苦度、酒精含量等信息。即使再挑剔的口感,也可以通过ArtBrew的不断调制来满足。

ArtBrew智能啤酒机,还是比较**的。如果你也懒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购买一个这样的智能啤酒机。真的是很方便呢?

标签: 智能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