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干红葡萄酒的喝法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红酒需要慢慢的品尝,确实是。如果没有掌握方法显然品尝的味道会大大折扣。那么,长城干红葡萄酒的喝法是怎么样呢?

干红葡萄酒色呈宝石红,优美悦目,酒香浓郁、酒体丰满,由于它含有一定的酚类物质,干浸出物较高,因此配以红烧肉、牛排、鸡、鸭等肉类菜肴会得到更好的享受。干红葡萄酒一方面可以解除肉的油腻感,而且可使菜肴的滋味更加浓厚,同时由于干红葡萄酒优美的颜色,更增加了朋友聚会的喜庆气氛。

长城干红葡萄酒的喝法是将酒杯举起,杯口放在嘴唇之间,并压住下唇,头部稍向后仰,把酒吸入口中,轻轻搅动舌头,使酒均匀地分布在舌头表面,然后将葡萄酒控制在口腔前部,稍后咽下。每次品尝吸入的酒应在小半口左右。好的干红葡萄酒入口圆润,在口腔中感觉良好,酒味和涩味和谐平衡,咽下后留在口腔中的醇香和微涩的感觉较长。口感**舒适,尤其是酒中糖的那种甘醇、芳美的感觉,在其它酒中无法领略的。

长城干红葡萄酒的喝法是红酒开了以后*好在数小时内喝完,如果确实喝不完,也只好把酒盖回木塞放冰箱里了。一般这样放几天是不会变坏,但口感香味肯定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