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啤酒洗头?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听说啤酒洗头好处多多,为此很多人都愿意选择啤酒来洗头。那么啤酒洗头是直接将啤酒倒在头发上吗?还是放在水里面勾兑一下呢?怎么用啤酒洗头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1、准备啤酒。预备好普通的啤酒,*好是小麦或谷类发酵的,生啤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类 啤酒滋养头发及去屑的作用会更好一些。接着将啤酒到入盆中,倒入适量热水 调淡,比例为 1:2。 然后把啤酒稀释液放到一边,等待酒精在热水中挥发一些, 这样做是因为酒精也会损害头发!

2、洁净头发。用普通的温水,和适量的洗发水清洗头发,把头发表层及头皮上的污垢清除 掉,然后用干毛巾擦干头发以便于头发和头皮更好的吸收啤酒中的养分!

3、啤酒洗发。用容器将啤酒稀释液舀出均匀的浇在头发上,要让每根头发都能淋到啤酒, 同时用手指腹部推拿头皮;待啤酒滴尽,再次浇淋头发,并用手指腹部推拿头 皮如此反复两到三次,每次十五分钟左右。 用啤酒洗头的方法也可以选择在将头发洗净擦干后,把啤酒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做一些手部**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手指腹部** 15 分钟。

4、再次清理。*后,倒掉啤酒稀释液,再次洗尽头发去除啤酒味道后,用你平常使用的护 发素保养头发,并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梳顺发丝!

5、啤酒有丰厚的泡沫和养分精神,在滋养头皮和去屑方面有着非凡的成效。洗头*好的是生啤.假如头发干头屑重,天天可洗2次,3天为一个疗程。两三个疗程后头皮屑会分明添加,头发会有质的改动。

怎么用啤酒洗头?你了解了吗?啤酒洗头好处还是比较多得,为此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用啤酒洗出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