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啤酒好吗 科罗娜啤酒好喝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到喝啤酒的季节了。在喝啤酒的季节里,选择什么样的啤酒呢?近来进口啤酒的销量很好。尤其是德国,那么科罗娜啤酒好吗?科罗娜啤酒好喝吗?

CORONA EXTRA科罗娜特级啤酒广告:莫德罗酿酒集团。****品牌。美国人的*选,酒吧爱好者的*爱。味道就象她的名字一样动人。科罗娜啤酒好吗?喝了科罗娜,你才知道什么是啤酒。

科罗娜啤酒以其*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的墨西哥啤酒,美国进口啤。酒排行**名,由摩洛哥啤酒公司生产。科罗娜啤酒好吗?摩洛哥啤酒公司位于墨西哥,创建于1925年,在当地有八家酒厂,年产量达到4100万吨,在本国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科罗娜 CORONA EXTRA是其主力产品,也是世界第五大啤酒品牌,并且每一瓶科罗娜啤酒都是在墨西哥境内酿成的。

科罗娜啤酒好吗?科罗娜啤酒是比较好的啤酒,无论是口感还是质量上都是比较好的。夏天来了,来上一杯科罗娜啤酒吧!

标签: 科罗娜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