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是由什么成分组成的?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品,而且价格实惠,很多人都喜欢。啤酒不仅能拿来喝,还有其他的很多好处。那么啤酒是由什么成分组成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啤酒花

啤酒花賦予啤酒“靈魂”,使啤酒擁有特殊的香氣和宜人的苦味,其中天然的成份能抑制雜菌繁殖,幫助啤酒的保鮮。

釀造水

釀造水中的物質是決定啤酒口感的重要元素之一,其中所含礦物質能夠提供啤酒酵母生長所需要的營養成份

麥芽

釀造工藝的主要原料,大麥須製成麥芽後才能釀造啤酒。麥芽不僅提供發酵所需的糖分,其中成份質量對啤酒風味及泡沫影響非常大。

酵母

酵母是賦予啤酒“生命”的重要原料,其主要作用是代謝麥芽糖等糖類,產生酒精與二氧化碳。在發酵過程中所出現的副產物構成啤酒的風味、色澤、泡沫,同時也賦予不同典型啤酒該有的特色。

啤酒是由什么成分组成的?你了解了吗?啤酒中的成分还是比较多得。有了这些成分才能构成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