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啤酒有什么妙用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可是个宝贝的饮品。对于很多人来说,啤酒是非常不错的饮品。但是对于一些家庭主妇来说,啤酒又是很好的生活小妙招。那么冬季啤酒有什么妙用呢?

冬季严寒,手脚如患冻疮时,可在温水中加入少量啤酒,浸泡20多分钟,即可马上缓解冻疮带来的痛苦,这是因为啤酒中维生素B1、B6有抗神经炎、皮肤炎和促进肌肉生长的功效,冬季坚持用加有啤酒的水浸泡洗脚,可防止和*疗冻疮、脚气等。

冬季空气较为干燥,有的人会出现季节性皮肤瘙痒。对此,在浴盆中倒入一两瓶啤酒,浸泡40分钟,就会使皮肤润滑,全身感觉轻松。因为啤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可刺激皮肤增加血液流通和新陈代谢。同时,因啤酒中有大量的氨基酸和维生素等物质,易被人体肌肤吸收,增强皮肤活力,利用啤酒美容也是基于这个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