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将军啤酒多少钱?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蓝带啤酒的分类还是比较多得。其中蓝带将军算是蓝带啤酒的一种。蓝带将军啤酒的包装很有设计感,其口感喝起来也是不错的。那么蓝带将军价格是多少呢?蓝带将军啤酒多少*呢?

蓝带将军啤酒与普通啤酒不同,包装上采用军事元素特别设计,给人一种很震撼的感觉。蓝带将军啤酒多少*呢?蓝带将军价格如下:

蓝带将军啤酒500ml 价格:8元

蓝带将军啤酒**归来500ml 价格:9元

蓝带将军啤酒灌装500ml 价格:5元

蓝带将军啤酒330ml 价格:5.56元

蓝带将军啤酒 2战纪念版 500ml玻璃瓶装 12瓶/箱 67元

进口啤酒蓝带啤酒将军啤酒(二战纪念版)500ML*12瓶** 98元

新款 蓝带将军啤酒二战纪念版六连包 330ml*24罐 158元

蓝带将军啤酒多少*呢?你了解了吗?蓝带将军啤酒的价格一还算实惠,算是啤酒中价格中等的。夏季如果想感受不一样的啤酒,那么就选择起蓝带将军啤酒吧!

标签: 蓝带将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