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啤酒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喝啤酒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啤酒成了主角。啤酒的选择还是很有学问的!那么如何选购啤酒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起来吧!

购买带B标识的啤酒:没有B标识的啤酒瓶容易发生**。

看保质期:啤酒越新鲜越好喝,瓶装生啤不能超过7天,熟啤*多不能超过6个月。夏天,很多店家会把往年的啤酒拿出来卖,一定要看保质期。此外,啤酒*好随买随喝,由此**新鲜度。

色泽要透亮:新鲜的啤酒不论淡色啤酒还是黄色啤酒都是澄清透明的,哪怕黑啤也不能呈黑褐色或棕色。如果啤酒中有絮状物,则代表已经过期。

泡沫不能少:泡沫是评价啤酒品质的重要指标,洁白且细腻并具有持久性的泡沫能证明啤酒的品质。泡沫应持续3分钟以上,并且能挂杯。

入口有清爽麦香:高品质的啤酒开瓶后应有明显的麦香和啤酒花的香味,入口清爽。品质差的啤酒,不仅味道淡,苦味和涩味更多,甚至会有一些酵母臭味,影响口感。

标签: 如何选购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