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啤酒到底有多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晨报超市德国啤酒****,500箱冰镇黑啤在一晚上瞬间被订光,客服小苏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德国啤酒到底有多好?

[调查]市场上德国啤酒居多目前厦门岛内****常见的进口啤酒有艾丁格、伯龙、恺撒等,有一半以上的啤酒均来自德国。记者调查发现,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更倾向于德国啤酒。岛内某超市,一位正在挑选啤酒的康先生告诉记者:“在我们南方这边,好像很多人都喜欢喝黑啤,而德国的黑啤是相当有名气的,而且德国做的酒更好,毕竟他们酿酒的时间更长,所以我都会选择德国啤酒。”

[原因一]工艺**纯度法酿酒德国的酿酒历史悠久,其酿酒工艺比其他国家更古老,更成熟。而且在德国,其酿酒还必须按《德国啤酒纯度法》要求,在酿造啤酒的过程中,除了啤酒花、酵母、纯净水、麦芽,不得再添加其他物质。这在很大程度上把关了德国啤酒的质量,**德国啤酒的品质和口感。德国啤酒是拉格啤酒,也称窖藏啤酒,是一种利用低温成熟技术制作的啤酒,该技术利用桶底的酵母菌发酵,发酵后低温保存数月,*后成酒。该制酒工艺由于酵母下沉,所以酒体显得清澈,而低温发酵可以延长啤酒的保存时间,又可以形成更多的低级醇,使得啤酒有*特的酯香。

[原因二]焦香麦芽造就好黑啤而作为黑啤,正是**按照德国的酿酒工艺,只是聪明的德国人在其口味上做了一点小小的改变。在黑啤的制作中,*先要将麦芽在阳光下烤晒,然后再进烤箱烘焙。也就是说,黑啤酒的黑色是来自麦芽。黑色麦芽的色与香取决于烘烤和焙干的程度。黑啤酒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其氨基酸含量比其他啤酒要高3至4倍,而且发热量很高,每100毫升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100千卡,享有“黑牛奶”的美誉。黑啤不仅味道浓郁,口感甘醇,而且还是一款护肤佳品。在德国,很多女性都都用黑啤来滋养肌肤。不仅如此,黑啤还有效预防老年性白内障。

标签: 德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