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秘诀 畅饮啤酒能养颜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通常会认为多喝啤酒并无任何益处,比如会造成:口干咽燥、全身发热等等,更主要的是,过量饮用啤酒,会造成营养过剩,甚至会一不小心就形成“啤酒肚”,不仅形象十分不雅,还会使身体素质下降,容易引起痛风等。然而近日**提出的“啤酒美容”新说还是让不少爱美女士高温天气下加入到畅饮的行列。

据悉,啤酒中的“大麦成分”会让肌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这一项在伦敦Browns酒店推出的大麦啤酒美容疗法成功获取了许多爱美女士的芳心。

据悉,采用进口**大麦、酒花酿制,麦香突出,口感协调、爽口的啤酒内富含丰富的维他命B1和B3、镁、锌、磷和铜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能**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聪明的商家推出了:淡色麦酒、大麦瘦身酒以及美容大麦酒三种产品。

标签: 饮啤酒能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