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一般多少钱?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一般来说是一种蒸馏酒,有着比较好的甜味。一般来说在酒吧会非常的常见。很多人问朗姆酒多少*?朗姆酒的分类是比较多得,为此想了解朗姆酒一般多少*,那么前提是要了解好朗姆酒的分类!

朗姆酒一般多少*?酒吧里用的基酒朗姆酒一般是百家得白朗姆、价格在80-90之间。大型超市大卖场可能会贵点。 自己喝兑点可乐就不错、也是一款**鸡尾酒----朗姆可乐。比例在1:8之间。具体看自己的口味如何。

朗姆酒一般多少*?

40°百加得白朗姆酒750ml 价格59元

4.6°格拉芙-OMG朗姆预调酒苹果味275ml 价格8元

38°古巴慕兰潭朗姆酒750ml 价格228

35°英国摩根船长原创**调味朗姆酒700ml 价格97

朗姆酒一般多少*?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了解了就赶紧跟着购买起来吧!》朗姆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可以买起来!

标签: 朗姆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