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研究者发现葡萄酒有益于人体健康,一项新的研究却发现常饮葡萄酒的人身体比较好是因为他们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根据太平洋研究中心加州预防研究所的伯克力的研究结果,常饮葡萄酒的人与常饮啤酒或混合酒的人相比,进行体育锻炼的次数更多,饮食更加健康,较少吸烟,体格更加健康。他们喜欢吃蔬菜,受教育程度普遍更高,饮酒量也比较少。常饮葡萄酒的人不仅比其他饮料的爱好者更加健康,也比不饮酒的人健康,因为他们有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

这项研究的主要调查人员帕斯卡尔说,有人认为葡萄酒本身有益健康,这种说法忽略了葡萄酒饮用者通常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发现葡萄酒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存在某种联系。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