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马爹利如何辨真假?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蓝带马爹利是一种酒味香醇,色调丰厚的白兰地,非常的受欢迎!市面上的蓝带马爹利还是比较多得。那么一定会有假冒产品。那么蓝带马爹利如何辨真假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起来吧!

1、来源:在较有信誉的商家购买,酒品大致可信,千万不要购买来路不明或小店的酒。

2、察包装;真洋酒商标十分讲究,整齐,清晰,凹凸感强,印刷鲜明,彩印工整,字迹图案不会出现陈旧、模糊现象。反之,则可能是假酒。

3、看封口:洋酒的封口有铝封或铅封。使用集装箱运输的名贵洋酒,箱外一般都有铅封。如铅封打开或无铅封,则该酒有问题,不可购买。

4、看防伪标志;洋酒的瓶颈上一般都有商标,商标内有各种防伪标志,不同洋酒的防伪标志也不相同,应注意观察识别。如无防伪标志或标志不对,则可认定其是假酒。

5、看商标密码;不同的酒印有不同的数字密码,分别表示酒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以及进口时间。如果该酒商标上的编号与该种洋酒的编号不同,则表明其为假冒货。

6、酒液的清澈度:正常的酒,无论是有色还是无色,都无杂质或沉淀物。香味:在正常情况下,酒一开瓶,不应该有刺鼻、难闻的味道,应该是醇和、怡人的香味。

蓝带马爹利如何辨真假?以上六种都是比较实惠的方法了。大家赶紧跟着学习和了解起来吧!喝到假酒大家心情都不会美丽!

标签: 蓝带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