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辨别葡萄酒的真假?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非常的不错的好饮品。其美容养颜功能更是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欢。据悉葡萄酒还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为此葡萄酒是非常的不错的。市面上的葡萄酒款式品牌都比较多。假冒产品也必然会有。那么怎样辨别葡萄酒的真假呢?

鉴定方法一:食用碱鉴别真假红葡萄酒

1、用小半勺家用食用碱放一点水兑开;

2、准备一张普通的餐巾纸;

3、滴几滴红葡萄酒在餐巾纸上;

4、把用水兑开的食用碱水滴在红葡萄酒上面;

5、如果红葡萄酒变成深蓝色,那么就是真的红葡萄酒,如果没有反应,那么红葡萄酒就是假的。

鉴定方法二:白色餐巾纸鉴别真假红葡萄酒

将白色餐巾纸叠放在桌上,滴几滴红葡萄酒,均匀扩散就是真葡萄酒;如果有沉淀在纸巾中间,往外扩散水迹的则是假葡萄酒。

怎样辨别葡萄酒的真假?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这俩种方法还是比较靠谱的。还有就是买之前,选择好的,有**的商场或者是酒庄来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