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鸭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啤酒鸭是非常好的开胃好美食。啤酒鸭非常的下饭。为此一定要学会做啤酒鸭。那么啤酒鸭的做法是什么呢?啤酒鸭*正宗的做法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啤酒鸭的做法需要的材料:鸭半只、啤酒1瓶、干辣椒、葱姜蒜、八角桂皮等!

啤酒鸭*正宗的做法如下:

1、鸭洗净切块,葱姜蒜、干辣椒切好。

2、炒锅热油,放干辣椒、姜、蒜爆香 ,放鸭肉翻炒。

3、大*煸炒至鸭肉收干不出水(出水多可以倒掉),并且炒出部分鸭油。

4、加生抽、老抽、糖、一个八角炒至上色。

5、加入一瓶啤酒。

6、大*烧开后,改中小*焖三十分钟。

7、待汤汁基本收干加青红椒、葱花翻炒,再加盐调味,即可起锅。

啤酒鸭*正宗的做法注意事项:

1、啤酒能去腥之外,还能起到脆嫩、提鲜的作用,所以不需要再加料酒。

2、半只鸭子用600ml刚好一瓶啤酒的量,不用再加水。

3、鸭皮油多,所以无需加多油,一点点能炒香姜蒜的即可。

4、用啤酒炖煮鸭肉,鸭汤会有很浓郁的啤酒味,不过久煮后酒味就会渐消,*少煮30分钟以上。

5、香料份量宜少不宜多,目的在于提升啤酒鸭的鲜香味,放太多香料容易*了主味。所以我只放了一个八角,不放也会很好吃。

啤酒鸭*正宗的做法,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了解了就赶紧跟着学习起来吧!在夏季,啤酒鸭是非常合适的开胃菜。大家一定要学会哦!

标签: 啤酒鸭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