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苏荷酒吧在哪里?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苏荷酒吧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出名!是中国知名的酒吧连锁品牌!而且苏荷酒吧有着古典纯正,多文化融合的特点。为此非常的受欢迎!那么重庆苏荷酒吧在哪里呢?

苏荷的室内设计以大量工业元素为特点,创新运用钢铁、齿轮、玻璃、原木等设计元素,融合后工业时代的时尚轻松感和维多利亚时期时期的艺术,营造出艺术与自由、华丽和颓废的醇和新感受,**国内酒吧设计风格之先河,引起国内酒吧蜂起模仿,**一个时代的夜生活体验。重庆苏荷酒吧在哪里?观音桥九街,靠近星巴克的,这一条街,很多酒吧,也是重庆很热闹的地段。

重庆苏荷酒吧在哪里?具体地址是 江北区 洋河东路九街东区。电话: 023-67080888 15029939448

标签: 重庆苏荷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