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与白酒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
啤酒是营养性的饮料,每升啤酒能提供800卡的热量,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H、泛酸、叶酸以及可溶性的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素有“液体面包”的美称。饮用啤酒可生津解渴、消除疲劳、振奋精神、增强食欲、健胃利尿和促进血液的循环。
常饮适量的啤酒对女性的美容好处很多。其含有女性荷尔蒙,能令肌肤光滑细腻。另外,还有镇静的作用。
白酒
白酒在我国酒的历史上仅次于黄酒。凡嗜爱白酒者,颇注重其风味。白酒按香型分为: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米香型和其它香型。适量饮用白酒,有振奋精神、增进食欲、舒筋活血、祛湿御寒等作用。


标签: 啤酒与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