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啤酒销量涨幅惊人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有机食品越来越受欢迎。据美国啤酒行业**透露,近年来,有机啤酒的销量涨幅惊人。

匹克有机啤酒公司总裁乔恩·卡道史表示,有机啤酒全部采用野生啤酒花,以及小农场有机耕种(不喷洒化学杀虫剂或肥料)的大麦为原料酿制而成。尽管有机啤酒的原料不同于普通啤酒,但酿制方法并无差异。

卡道史说:“消费者购买有机产品,可以达到‘双赢’目的,在享受美妙口味的同时,对环境、社会都做出了贡献。”

2006年,安海斯—布希公司推出两款有机啤酒:野生酒花熟啤与StoneMill麦啤,两种产品都获得美国农业部100%有机认证。安海斯—布希公司同时也是百威、麦基罗、贝克、宝汀顿以及布士啤酒、百家得银标朗姆酒和红牛饮料的生产商。

安海斯—布希发言人虽未提供详细的销售数据,但表示有机啤酒的涨幅惊人。

匹克有机啤酒主要在餐馆、**酒馆、葡萄酒商店以及超市等**食品商店销售。卡道史补充称,有机啤酒价格比普通商业品牌稍贵,因为生产成本高10%。公司有机啤酒的年销售额约250万美元。


标签: 有机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