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喝啤酒的七大好处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3月16日报道,经过10年有价值的健康研究,**们发现,经常性、中度啤酒摄入量——即每天1—2杯12盎司(350毫升)啤酒——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常见疾病的困扰。而以下7个你梦寐以求的好处,啤酒都可以带给你。

维护心脏健康: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保护血管: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降低糖尿病风险: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提高认知能力: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无*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使骨骼强壮: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保持活力: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感觉更健康:《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


标签: 喝啤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