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常喝红葡萄酒助减肥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红葡萄酒几乎可以被称为**的“健康饮品”。除了可以***、美容外,科学家们近日又发现,喝红酒也许有助于“对抗”高脂肪饮食,帮助肥胖的人减轻体重、健康生活。

负责老年学、老化、新陈代谢与营养研究的**老化实验室研究人员拉菲尔博士介绍说,葡萄酒中富含一种名为白藜芦醇(又名:反转醇)的物质,如果膳食中富含这种物质,则可以和食物中的脂肪“抗衡”,减少脂肪对血管产生的负面影响,并能使体重在高脂饮食的状态下有所降低,这项成果令人十分鼓舞。除此之外,这种物质在花生和蔓越橘的含量也较为丰富,并具有抗炎和抗癌的作用。


标签: 葡萄酒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