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酒的好坏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白酒品种繁多,质量差别很大,消费者怎样判断酒的好坏?百岁高龄的酒界**秦含章教授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喝了酒以后的反应,质量好的酒喝了以后不会口干、头痛,即使喝多了,也不易上头。而质量差的酒却正好相反。

“适量饮酒有利于养身,过量及不适当饮酒会对身体有害。”秦含章教授称,喝酒不能空腹,喝酒时应该多吃菜。“空腹饮酒对胃的刺激大。”秦含章老人建议,喝酒要喝质量好的酒,这样酒内有害物质少。喝酒时要多吃一些蛋白质高的菜,这样对分解乙醇有好处。

此外,秦含章老人提醒市民,食用海鲜时*好不要饮用大量啤酒,否则会产生过多的尿酸,从而引发痛风。吃海鲜应配以干白葡萄酒,因为其中的果酸具有杀菌和去腥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