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节假日销量高 价格亲民是主要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怡园2015乙未年贺年酒“醉饱高眠”。怡园酒庄自2012年开始,每年的新年期间,都会推出一款贺年酒,酒标上面会采用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宜图画或是诗句,充满浓郁的文化气质与新年气息。2002年的庆春,2012年的桃符、2013年的将进酒、2014年的短歌行,每一款都是中国传统文化与葡萄酒的**结合。新年、春节,我们又怎么能**这样一款带着“年味儿”的葡萄酒呢?

天塞羊年生肖新酒。心予天,梦予塞,每个人都深藏着自己那份“天塞”,一个春天,一片净土,千万**,一定有你!天塞的羊年新酒听上去就是那么的“高大上”,1月底,天塞羊年生肖新酒发布会在广州、上海、南昌、北京陆续举行。这已经是天塞酒庄第三个年份的生肖酒了,之前蛇年、马年你喝过吗?集齐12个年份能召唤神龙,满足我一个愿望吗?

小鲜酒吊足胃口

尼雅2014年鲜葡萄酒。2014年12月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旗下尼雅葡萄酒于推出鲜葡萄酒——“尼雅2014年份鲜葡萄酒”,是一款当年采摘、当年酿造、当年饮用的国产干红葡萄酒,这将给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场充满新鲜活力的味蕾体验。该酒限量30000瓶,每瓶酒都有自己的身份编号,并全部采用预售方式出售。未来每一年,中葡尼雅都将推出当年新酒,献给葡萄酒爱好者**时间*先品鲜。

戎子鲜酒。戎子酒庄2014年推出戎子鲜酒系列,引来众多关注。戎子鲜酒分为轻柔桃红葡萄酒、轻柔红葡萄酒、浓甜红葡萄酒、柔红葡萄酒4个种类。当天采收,12小时内入罐,15天完成发酵,30天完成后期处理并装瓶,90天上市,100天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足够新鲜吧!“简单、轻松、健康、时尚”这是酒庄鲜酒的定义,这不正是现在逢年过节大家心里的愿望吗?

台依湖新酒系列。山东台依湖**酒庄推出的新酒则颇具浪漫色彩——天使之吻桃红新酒,出自拉菲原*席酿酒师热拉尔•高林之手,这一款酒更加适合情人节约会的气氛。还有两天就情人节了,酒都给你**了,小编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宁夏制造”摇滚小桃红。过年了,葡萄酒和音乐更配哟!2015年,满血“复活”的银广夏活力四射。2月2日,“宁夏交通广播FM98.4”和“宁夏制造音乐厂牌”联合发布了由广夏葡萄酒为二者特别定制的的“宁夏制造”摇滚小桃红。桃红瑰丽的色彩和曼妙口感,乐队动人的歌声,美酒与艺术的跨界结合可谓是一场感官盛宴,更是一次葡萄酒文化的布道,期待听到看到你们更多的互动!

类人*SRL系列。偶然在**中看到类人*新推出的SRL系列酒,便被吸引住了。简笔画、等高线、几何图谱……起初虽然看不懂,但感觉上很厉害的样子,了解之后便更加拍手叫绝。S简笔画画出了兰山脉、黄河、宁夏平原、类人*酒庄,强调“小产区”“小气候”;R系列的等高线元素则是表达太阳神俯瞰大地的*特视角;L系列灵感则来源于浩瀚宇宙,表达酒庄不断追求新高度永不停歇的精神……

有好酒就是任性

不得不说,**的确是一个便民软件。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拉近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临近情人节、春节,**活动也越来越多,例如王朝、尼雅、楼兰酒庄等企业则分别通过摇奖、互动送礼、答题送礼等形式吸引粉丝参与。小到王朝的185ml包装葡萄酒,大到楼兰酒庄推出的免费新疆双飞游的名额,各种活动“任性”推出。

除此之外,像华东酒庄、银广夏、新雅酒业、立兰酒庄等一部分企业则推出促销优惠或推送产品,趁着节日期间为粉丝们提供更多的葡萄酒选择;中粮长城则以八款代表产品搭配鲁浙湘苏粤徽闽川八大菜系,美酒搭配家常菜,年味浓且温馨。总之,大家都在倡导“每逢佳节必喝酒,喝酒只喝葡萄酒”的理念,有什么能比家人健康更重要呢?

小编又刷新了一下朋友圈,一**活动应接不暇,不多说了,我去*了,各位再见……总之,随着新酒、贺岁酒的陆续发布,各类活动的推出,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在此,小编也在此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喝到好酒,有个好心情!

标签: 葡萄酒销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