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选购时注意事项 真品口感好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的质量和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尤其是夏天来了,喝上一杯冰啤酒,非常的凉爽,市面上的啤酒无论是品牌还是口感,都非常的多。为此选购啤酒就要注意假冒产品!那么啤酒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两大因素影响质量

以往影响啤酒产品质量的不合格因素主要有两方面。

1.双乙酰是制约啤酒香气与口味的关键项目,双乙酰超标可产生“饭馊味”,严重影响啤酒的品感。

2.原麦汁浓度是衡量啤酒营养和口感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它的大小和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所加入的麦芽的量有直接关系,少添加麦芽及酒花的量,会直接影响啤酒的口感和品质。

服务提醒

选购饮用注意四点

1.在选购啤酒产品时,应*先选择大中型企业生产的国家**产品。产品质量国家抽查发现,**啤酒质量上乘,感官品质、理化指标俱佳。

2.建议消费者使用捆扎包装或非B字标记玻璃瓶包装的啤酒,以免发生玻璃瓶**事故,危及人身安全。

3.冷冻的啤酒不仅不好喝,而且会破坏啤酒的营养成分,使酒液中的蛋白质发生分解、游离,同时,容易发生瓶子爆裂,造成伤害事故。

4.不宜在喝啤酒的同时吃烟熏食品。烟熏食品中含有机胺及因烹调而产生的多环方烃、苯并芘和氨基酸衍生物。当饮酒过量而使血铅含量增高时,上述物质与其结合,可诱发消化道疾病。

小知识

啤酒产品包括所有以麦芽(包括特种麦芽)、水为主要原料,加啤酒花(包括酒花制品),经酵母发酵酿制而成的,含有二氧化碳的、起泡的、低酒精度的发酵酒。其品种包括熟啤酒、生啤酒、鲜啤酒、特种啤酒(干啤酒)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