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如何选购?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些不法商人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就制造假冒产品。啤酒市场进来也遭到侵害!为此大家选购啤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那么啤酒如何选购呢?

何谓生熟

啤酒之所以能从麦芽、酒花于水中产生出来,酵母菌功不可没。但若灌装后酒液内仍有活跃的酵母,它就会在酒瓶中继续反应。解决方法之一是高温灭菌法,这种经高温“煮熟”的啤酒称为“熟票,但营养价值大打折扣。另一种是经低温膜过滤出酵母菌的啤酒,被称作“生票。生啤口感新鲜清爽,营养也更丰富,但技术成本和售价较高,所以才引发了不法商人制假冒充的行为。

选购提示

关于选购,嘉士伯的相关负责人建议要仔细观察产品。除了留意包装是否精美和是否过期之外,还可看澄清度。嘉士伯是*家分离并使用纯正啤酒酵母的酿酒厂,嘉士伯对此的无偿分享是对现代啤酒发展的**贡献。它的新品冰纯嘉士伯 (Carl**ergChill),仅开发就耗时三年,历经五次修改,还使用了冰点纯化技术和还原酒花浸膏,多喝也不容易上头或引起头痛。

品饮之道以酒温为例,嘉士伯啤酒的酒花香气浓郁突出,但温度太低则不易起沫,无法带出酒花的香气,因此*适合饮用的温度是7℃;此外还应有大口饮用的豪迈气度,否则酒液在口内升温会影响口感。

标签: 啤酒如何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