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进口洋酒注意事项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有6种德国进口白兰地在入境时被查出甲醇含量严重超标。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就此发出警示通报,要求加大对此类商品检测抽样比例,加强对甲醇等项目的检测,检验合格后方允许进口。商场不得经营、销售未经检验检疫合格的进口酒。

根据浙江检验检疫局掌握的情况,浙江市场上销售的进口白兰地产品大多是从全国其他口岸进口的,这批甲醇超标的德国白兰地从浙江口岸入境可能性不大。但*大的隐患在于通过消费者个人携带和走私渠道钻入国内流通领域。

因此**提醒,**渠道进口的洋酒都是经过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合格后进入市场的。从包装上看,消费者要慎重选购进口洋酒,应让商家提供检验检疫局的卫生证书,察看外包装是否完好,以及是否有符合国标的中文标签。其次从外观上看,品质好的白兰地澄清透亮、晶莹光灿,颜色一般为金黄色或赤金黄色。白兰地的颜色和色调反映白兰地质量好坏,如果酒液呈暗红或瓦灰色,则说明该白兰地有杂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