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保质期是多久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品尝红酒如今已成为一项时尚运动,越来越多喜欢喝红酒的消费者在家自酿葡萄酒,那么自酿葡萄酒保质期是多久呢?

自酿红酒是一项天然健康,又能培养兴趣,还能保持身体健康的运动,其实不然!如果自酿红酒方法不当,很容易导致红酒霉变,霉变了的红酒饮用后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可不容小觑。

自酿葡萄酒保质期是多久?红酒作为一种饮品,但它与一般的饮品不同的是,红酒没有一个明确的保质期,尤其是在国外,基本上所有的红酒瓶身标签都没有标明红酒保质期多久。那是因为红酒的生命周期不同,此外存储红酒的环境也会决定着红酒的寿命。大部分市民自己购买葡萄到自家酿造红酒,由于工艺和设备都不完善,所以红酒霉变的机会很大,保质期一般只有2个月左右。所以建议少量酿造,尽快饮用。

自酿葡萄酒保质期是多久?以上提及到国外的红酒其实并没有保质期一说,但为什么在国内买到的进口红酒又有保质期的标签呢?那是因为红酒在海关入境的时候都会被要求加上保质期,才能入境售卖。所以我们在挑选红酒的时候不是在意保质期多久,而是看红酒选用的葡萄品质和年份以及生产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