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的黄酒比较有名?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黄酒酒精度数不是很高。为此很多人喜欢黄酒,而且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黄酒都有很好的喝法!那么哪里的黄酒比较有名呢?一般说到黄酒,我想你一定会想到绍兴黄酒!

哪里的黄酒比较有名?自然是绍兴黄酒啦!绍兴黄酒有悠久的历史,从春秋时的《吕氏春秋》记载起,历史文献中绍兴酒的芳名屡有出现。尤其是清代饮食名著《调鼎集》对绍兴酒的历史演变,品种和优良品质进行了较全面的阐述,在当时绍兴酒已风靡全国,在酒类中*树一帜。绍兴酒之所以闻名于海内外,主要在于其优良的品质。

哪里的黄酒比较有名?绍兴黄酒还是比较好的。而且也是非常的闻名!如果想喝黄酒,绍兴黄酒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绍兴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