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如何判断酒质?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购,无论是买什么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因为这样方便快捷!酒也一样,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买葡萄酒!那么网购如何判断酒质呢?网购**不好的就是不能看酒质!

酒款数量是否合适

一家店的酒款数量种类可多可少,都很正常。但店里的酒款数量需要与它自身的规模匹配——四五款酒,摆在全家超市的酒水区足够了,但如果一家装修奢华的店铺里只有几款酒,那要小心了。

我遇到很多不专业的葡萄酒专卖店都有个共同特点:店里*显眼高光的地方都有阔气的展示区……但上面的陈设却像库房——好几排酒架只有同一款酒,还都是一个年份的。

总之,格调看起来越高的店铺,酒款选择应该越丰富。

保存条件是否合格

葡萄酒的仓储分两种,长期和短期。大家经常看到的;13℃左右,恒温恒湿,避光避震以及;酒瓶必须横放这些要求都是长期保存的要求。一家周转率很快的店铺,对几个月内就会卖掉的酒款不需要这么严格。

注意以下几点:1.店里不应该有酒被强光暴晒,比如能被阳光和射灯直射的区域是不应该摆放酒款的。2.储藏温度不可以超过26℃,以20℃左右为宜。3.价格较贵周转慢的酒,应该有*立的储藏环境,比如一个专业酒柜。

整体价格区间是否合理

由于房租这类固定成本的关系,线下买酒经常会比线上贵一些。但也有一些线上没有的好处,比如提供品鉴场所以及现买现拿之类,所以价格方面要理性看待。

但判断一家店价格是否合理,可以参考他们整体的价格区间。如果你遇到的店里*便宜的酒都碾压本地消费水准了,有可能它并不是做零售顾客生意的。

总之,依靠顾客日常消费的店铺,产品线通常是完整的,价格应当从低到高自然分布,之间没有断档。

专业服务多**善

当然,还是有那些工作人员实力够硬的店铺,知味肯定还是乐见其成的。除了人员水平外,还有一些同样重要的加分项可以参考:

酒款按照产区合理分类,方便购买。有品鉴区的店铺中,禁烟或者设有非吸烟区。经常组织品鉴会,提供试饮机会。如果发生软木塞污染,可以换货。

考虑到当下市场发展阶段,这些加分点就算没有也是正常的。但作为消费者,我们肯定是希望线下专业的葡萄酒销售者越来越多,提供越来越好的服务。相信随着网购的普及,将来只有那些专业过硬,服务良好的店家才能笑到*后。

网购如何判断酒质?你都了解了吗?总的来说以上的方法还是比较实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