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矿泉水敷脸能够帮助皮肤补水,而且还有延迟衰老,使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的效果。为此如果你想皮肤变好,不妨试试用矿泉水敷脸。那么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呢?市面上的桶装水,有很多都是自来水净化而来的。

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一、屈臣氏蒸馏水

1、屈臣氏蒸馏水是用蒸馏方法制备的纯水,这个是可以起到补充水分的作用。

2、屈臣氏蒸馏水配用面膜来敷面,可以帮助皮肤打开毛孔,使皮肤更容易吸收。

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二、依云矿泉水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是世界**矿泉水企业依云公司的新产品。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含有多种矿物质,能够帮助皮肤吸收,增加皮肤的弹性,每周只需使用二至三次,能令肌肤水份增加10-15%,连续使用两周后使你的肌肤含水度增加6%。所以,用依云矿泉水敷面是很好的。

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三、U泉天然矿泉水

U泉的水源取自珍贵的碳酸矿泉——桑浦山,U泉中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都比较高,尤其是偏硅酸的含量每L中含有35-75mg,健康和美容的功效突出。所以,用U泉天然矿泉水敷面,能够美容,防止皮肤衰老。

用什么矿泉水敷脸好?以上三种矿泉水都是值得选择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在。对于一般人来说或许有点小贵。但是要想皮肤好花费一点又怎么样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