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白酒行业前景分析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近来白酒市场不太好。真的是这样的吗?近来白酒市场开始回暖!也就是说白酒市场将要慢慢的复苏起来!那么2016年白酒行业前景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6年白酒行业前景分析吧!

白酒行业集中度逐渐走高,地域集中特征明显。白酒行业是充分竞争的行业,但近十年以来,我国白酒产量**位省份合计产量在全国产量中的占比逐步上升至 80%以上,四川省白酒产量占比由 2004的16.37%上升至现在约 30%的水平。在经历过 2012年以来的深度调整后,行业进入挤压式发展,规模化趋势凸显,收入与利润呈现集中度提升的态势。全国性****如贵州茅台、五粮液因自身白酒品牌文化被广大消费者追求并认同将继续保有其他品牌无法超越的优势。中低档区域强势品牌随着消费升级与去政务化消费将持续增长。

行业观察人士看到的趋势是,中国白酒**、超**阵营将大幅度萎缩,其中,茅台可以继续超**之路,五粮液、国窖1573之间超**、**酒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汾酒有可能在次**有所作为。更为重要的是,以政商合体的团购模式将落幕,新的模式会是渠道扁平化。黄淮名酒带部分企业的竞争力将凸显,长江名酒带中一些企业的营销模式将遭遇大考。

2016年白酒行业前景还是有的。而且白酒市场是一个久经不衰的好市场。做白酒生意还是很有前景的!

标签: 白酒行业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