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酒的营养价值什么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酒的主要成分是猕猴桃,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猕猴桃既可用于*疗内、外、妇科疾病,又可用于*****,它就像一座奉献给人类的天然药库,我国**学者费孝通教授曾呼吁大力开发猕猴桃资源,为人们的**益寿做出贡献。女人酒不是一般的**类酒水,它更能称得上艺术文化与营养价值为一体的产品。女人酒,有着其悠久的历史,配方*早见于1704年侗族古典籍。由侗族**女性派伊*创,后被部族族长单传,侗族女性皆服食此酒,以达键体养颜之目的。

女人酒富含能量阳原子,能及时补充人体细胞营养,排除体内毒素,利用*有的“排补、食疗作用,调节生理规律,长期服用,具祛病强身、美容养颜、促进健康之功效。可内服、可外擦,内外结合,效果更佳。女人酒同样有其*特的酿制方法,在不一样的气候条件下,运用不一样的黑糯米,再加上不一样的天然水质,还有*特的酿制方法,便酿制出了现在我们大家面前的女人酒。它有着调理生理功能的作用,让你通过喝酒同样可以让你的身体**的恢复到正常状态,让你**摆脱亚健康状态。女人酒对于现在社会的所有人群都适合。对于女性来说,女人酒可以帮助全面的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帮助身体排毒,达到调整身体的亚健康状态;有效的增加面部皮肤的光泽,调理气血平和,疏通经络,让你的身体从内而外的健康漂亮。并且女人酒并不是女人的专利,虽然说因为在古老的过去因为侗族的女性而服食它而得名,但是它同样适合男士引用。如果男士饮用女人酒,可以起到温肾补虚,健脑安神让男人更阳刚,更自信、更健康。

女人酒,它的历史非常广泛。女人酒是猕猴桃酒的学名。女人酒对女人来说有什么帮助呢?顾名思义,女人酒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具有其*特的意义。对于如今的社会所有人群都适合。但对于女性来说,女人酒可以帮助全面的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帮助身体排毒,达到调整身体新陈代谢的效果;有效的保持和增加皮肤的光泽,调理气血,疏通经络,让女性朋友的身体从内而外的健康动人。其具体的营养价值体现在哪?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南方城市饮用女人酒的女性朋友其皮肤均通透光泽,平均寿命为86.7。中国南方城市为女人酒的主要酿制地。这一数据充分表明女人酒能够为女性朋友解决美丽的忧愁。它不仅可以护肤养颜而且可以调中理气,生津润燥,解热除烦。

如今的社会环境和生活规律造成女性朋友一直备受雀斑,青春痘,粉刺的困恼。长期饮用女人酒便能够抛开这样的烦恼,做一个完美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