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时的啤酒要数修道院啤酒*出名了!但是除了修道院啤酒,比利时还有比较不错的啤酒那就是圣佛洋金啤酒。那么对于不了解圣佛洋金啤酒的人肯定会问,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

圣佛洋金啤酒呈深金色,酒沫丰富顺滑。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空气中弥漫着啤酒花的芳香,略带些微的柑橘气息。酒体味苦却*具特色,浓郁的麦芽香气令人回味无穷。整体感觉有些微的干燥。这些特点使圣佛洋金啤酒口感**而美妙。

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圣佛洋金啤酒所采用的麦芽,溶解度较淡黄色啤酒略高,因此色泽呈金黄色,口味醇和,酒花香味突出。

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味道还是可以。有点微苦,但是口感很醇厚。是值得喝的好酒!

标签: 圣佛洋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