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多少钱一瓶?品牌不同价格不同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是庆功时的好酒。为此香槟酒是比较出名的!那么香槟酒多少*一瓶呢?其实这还是要根据品牌来看的!香槟酒一般来说是200-300元左右!

酩悦的历史可追溯至250多年的家族传统。它的源流起自郊游乐园,现已改名为香槟大道。香槟区*一无二的地质和气候条件,为酩悦香槟提供了*好的原料。精益求精的酿制过程,更使法国酩悦馥郁芳香、口感绵延持久。酩悦香槟多少*一瓶?拥有250年酿酒传统的MoetChandon,曾因法皇拿破仑的喜爱而赢得“Imperial(皇室香槟)”的美誉。到目前为止,铭悦香槟已成为法国*具**知名度的香槟。法国 酩悦香槟 750ml ¥ 309

香槟王是用特级葡萄园(Grands Crus)中精选的葡萄酿成。先精选出*佳成色的葡萄,再仔细的分地块酿造出基酒,由十位经验丰富的酿酒师团队共同品试调酒,*后进行瓶中二次发酵,经过窖藏6年,便成就了香槟王的**风范。上市时隆重的**循环发布,名设计师、顶尖模特共同演绎出一场无与伦比的香槟时尚旋风。香槟酒多少*一瓶?唐培里侬香槟王2002-价位在1300-1700之间。

香槟酒多少*一瓶?价格贵的肯定是上万的。价格便宜的自然也是比较便宜的。买香槟酒还是要看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