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淡季如何销售?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大家更喜欢喝啤酒,而白酒就会淡出市场。那么是不是淡季白酒就不好卖了!其实不然,只要你掌握好销售技巧也是一样的。那么白酒淡季如何销售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淡季到来后需要对市场进行重新的梳理,找出**的、次点的市场分别制定不同的策略,****的市场投入有**,做到大的投入和产出,以**企业的正常运转;次点的市场则是酒水市场增量的主力,要做到尽可能的激发市场潜力。白酒淡季如何销售?其次进行产品梳理,步入淡季,也是产品梳理的*好机会,哪类酒水产品是企业的奶牛,淡季一到就要挤一挤;哪些是小牛了,就需要继续培养了。

白酒淡季如何销售?另外,团队也是重中之重的,在淡季的到来,团队人员的产品销量会相对减少,而收入也自然减少,这个时候团队本身就非常疲惫,因为他们认为在淡季如何的努力也增加不了多少销量,还不如多休息一些。怎么办呢?古人有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淡季可以设置专属的奖励,例如特色产品**奖励、新品通市奖励等,要让员工觉得这些东西是真正能够得到的。通过激活团队的力量,做到淡季的有销量。

白酒淡季如何销售?你都了解了吗?如果你是白酒经销商,那么一定要注意销售白酒尤其是在淡季,一定要多下功夫,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