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酒不伤身?这样喝酒最健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喝酒伤身,其实不然,只要把握好喝酒的方法就会了解喝酒***。那么怎样喝酒***呢?其实这样喝酒才健康!

怎样喝酒*健康呢?喝酒自古以来都是一把双刃剑,喝对了分分钟开外挂,出口成章开启锦绣人生;喝的不对头疼宿醉胸闷气短,不仅给身体带来负担,没准儿一扭头就去见了***。所以小饮怡情,大饮伤身,而且一定要**酒驾。

酒桌上喝爽了,什么掏心窝的话都能说出来,什么难签的合同都能一举拿下。所以,酒,几乎成了必不可少的应酬神器。可是,喝酒直接伤肝,酒精肝、肝炎,肝硬化,肝脏伤了后,视力必然下降,身体解毒能力也下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病和肿瘤。其次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病。你会让喝酒变成对你的身体有利还是有害,这都得看自己是否对喝酒有所讲究,比如喝酒时不能吸烟更不能和任何药一起喝、深夜尽量不要喝酒。这些知识你是否知道呢?怎样喝酒***?

这样喝酒*健康

1、在愉快的氛围中饮酒

和朋友家人一起边谈笑,边愉快地饮酒。开心酒能转换心情,给第二天带来活力。

2、按自己的速度饮酒,同时不要去劝酒

不要去迎合别人的速度,按自己的速度来饮酒。要考虑肝脏的处理能力,而且也不要为了礼节去强行劝人喝酒。

3、一定要一边吃东西一边喝酒

不要白口喝酒,一定要搭配营养价值高的下酒菜,例如,奶酪、豆腐、鱼类等**蛋白质食品,还有蔬菜和海藻类也很值得**。

4、不要直接喝烈酒

不要直接喝酒精度数很高的酒,要稀释后再喝。

5、喝酒的时候不要吸烟

烟与酒碰到一起,危害更大。因酒精而扩张的血管又因为吸烟而收缩,会给心脏带来负担,而且溶于酒精的焦油会吸附在消化器官黏膜上。应遵守;喝酒不吸烟,吸烟不喝酒的原则。

6、不要一直喝到深夜

酒精在肝脏中**分解的时间约需6小时,因此即使少量饮酒,深夜12点之后也不要喝了,否则会妨碍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

7、不要每天喝酒

为了保护肝脏功能,应养成一周内至少两天不喝酒的习惯。如果长期每天都喝,发展成酒精性脂肪肝的危险性很大。

8、一日之内不要喝两次以上

白天喝啤酒,晚上又喝白酒,这样肝脏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9、定期接受肝功能检查

喜欢酒的人常常喝着喝着就喝多了。为了安心地享用美酒,一定要定期接受肝功能的检查,选择适合自己的饮酒方式,做好自我管理。

这些情况下不要喝酒

1、肝病、肝损伤者别挑战喝酒,*好戒酒。

2、有消化性溃疡或胃病者不要喝烈酒,也不要空腹喝酒。

3、病人、服药时应禁酒或限酒。患病时应当禁酒或遵医嘱,以免加重病情或增加新的疾病。

4、精神状态不好时少喝或不喝。身体条件、精神状况良好时,人对酒精的分解能力相对较强。

怎样喝酒***?那就是要把握好一定的度,这样喝酒才不会伤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