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饮用知识 你知道吗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饮用啤酒忌大汗后饮用、与烈酒同饮、与汽水混饮、吃烟熏和海鲜食品配饮、空腹大量饮冰镇啤酒;浑浊变质变色冷冻啤酒均不可饮。经常饮用啤酒的人,应多食熟菜和水果,少吃烟熏食品。那么啤酒的饮用知识你都了解吗!

说到啤酒大家都很熟悉,可是关于啤酒的饮用知识,真正了解的人有多少呢?下面就为您介绍相关知识。

1、温度适宜,*佳温度在10~15度之间。

2、讲究器皿,专用的啤酒杯可以保持二氧化碳的持久。啤酒杯一种是有把儿的玻璃或陶瓷杯,一种是郁金香型的带脚背。

3、忌油腻。各种油类是啤酒营销的大敌,啤酒杯必须清洁无油腻,否则影响啤酒的泡沫和口感;正吃得满嘴流油时,要擦一下嘴再饮啤酒。

4、大口饮用。喝啤酒的口小,酒业进入口腔马上升温,使苦味加重;大口地将泡沫一起喝,减少啤酒与空气的接触,避免氧化,口味柔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