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酒特贡五年价格如何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宣酒酿造是以籼米、糯米、玉米、豌豆、早籼等为原料,采用**水源(水质清澈,微甜爽口,酸碱适中,富含偏硅酸、锶、硒等微量元素),集传统酿造工艺与现代酿造工艺为一体,酿造出酒质醇厚,入口甘润、爽洌,回味悠长的宣酒。宣酒**五年价格是多少?

宣酒**五年价格是多少?先看看品质,“芝麻香·中国宣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白酒技术创新典范产品”。“芝麻香·中国宣酒”幽雅飘逸、绵柔醇厚、协调自然、余味悠长,是徽酒**的新香型的**者和代表。

宣酒**五年价格如下:

宣酒**5年窖藏125ml价格:12.90元

宣酒**5年窖藏40度价格:56.25元

宣酒**5年窖藏40度425ml价格:58.00元

宣酒**5年窖藏250ml价格:25.00元

宣酒5年礼盒 2瓶装  155元;

宣酒**五年价格并不贵,一般消费者都能消费得起,所以,很是受大众欢迎,不要错过哦。

标签: 宣酒特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