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神酒价格贵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小糊涂仙系列之佳品—小糊涂神酒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品质、*有的口感、适宜的价格以及与小糊涂仙一脉相承的文化内涵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小糊涂神酒价格是多少?

小糊涂神酒价格了解之前,先了解下这款酒吧,"小糊涂神"**白酒是云峰酒业公司出品的正宗的浓香型优级白酒,其口感和酒质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柔、润、净、厚:轻啜一口小糊涂神酒 ,顿感满口生香,其香柔和、柔顺,宛如涓涓香溪逶迤而下,轻柔绵长,此乃 —柔。

小糊涂神酒价格如下:

小糊涂神酒52度500ml价格:89.00元

小糊涂神酒52度500ml*6价格:588.00元

小糊涂神酒38度500ml价格:138.00元

小糊涂神酒38度500ml*6价格:828.00元

以上就是小糊涂神酒价格酒过舌面酒液似有顺然润泽之感,且其清亮透明,此乃—润;悠然顺咽,没有烧灼辛辣的感觉,伴其浓郁宗窖香爽然落下,沁人肺腑,此乃—净;其窖香浓郁、口中留香持久,醇香适口、回味悠长,酒液挂杯、酒体丰满醇厚,似有粘稠感,此乃—厚。不要错过呀。

标签: 小糊涂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