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三鞭酒壮阳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张裕三鞭酒采用**的原材料并加入动植物药材具有滋补、强壮等多种功能的食品饮料酒,那三鞭酒壮阳吗?

长期饮用三鞭酒具有增强机体的抗疲劳和免疫调节功能,从而使人们精神焕发,延年益寿。三鞭酒有壮阳的功效吗?下面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三鞭酒有壮阳的功效。因为三鞭酒的功效是补血生精,健脑补肾。三鞭酒用于*疗体制虚弱,肾亏遗精,未老先衰,腰腿酸痛,用脑过度,贫血头晕,心脏衰弱,惊悸健忘,面色苍白,气虚食减等症。因而三鞭酒有壮阳的功效,效果不错,赶紧试试吧。

三鞭酒具有增强肌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提高肌体适应性;**内分泌功能,协调各激素间的生理效能;调节和促进核酸、糖、蛋白质、脂质等物质代谢和能量代谢;提高肌体的脑力和体力劳动能力,减轻疲劳,改善睡眠和食欲的**作用。

标签: 张裕三鞭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