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葡萄酒保质期与适饮期?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口感和葡萄酒的年份有着一定的关系!那么是不是葡萄酒放着越久口感越好呢?其实不然,那么如何区分葡萄酒保质期与适饮期呢?

1. 葡萄酒的保质期是指葡萄酒在正常条件下的质量**期限。“保质期”是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概念,从2007年10月1日起,国家正式实施了《预包装饮料酒标签通则》,其中规定葡萄酒和酒精含量超过10%的其他饮料酒可免除标示保质期。

2. 经过陈年后进入成熟期的葡萄酒,其**的品质会持续释放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是葡萄酒的*佳饮用期。所以,世界上90%的葡萄酒适饮期都在1-2年内,只有4%左右的**葡萄酒才具有5-10年的陈年潜力,而只有剩下的1%的**葡萄酒才具有10年以上的陈年潜力。需要指出的是,所有葡萄酒(包括红葡萄酒)都会在特定时间内达到品质**,之后再慢慢进入品质衰落期。

如何区分葡萄酒保质期与适饮期?你都了解了吗?其实葡萄酒本身是非常的不错的!口感,味道都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