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前葡萄酒选购的四项原则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很多人都会选择葡萄酒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朋友,那么作为礼物葡萄酒要如何选购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葡萄酒选购原则吧!

1.针对葡萄酒爱好者如果送礼的对象是一位态度认真的葡萄酒爱好者,那你要考虑一下找出那个人*经常去购买葡萄酒的商店。葡萄酒爱好者们大都认识他们去购买葡萄酒的商店的店员;反之也就是说这些店员们也知道这些顾客的喜好。因此,你可以走进一家葡萄酒商店,然后跟一个店员说“我知道某某在这家店买了很多葡萄酒。你记得他吗?我想给他买些礼物,但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或许你凑巧知道他的喜好?”运气稍好一点的话,这个店员可能知道你朋友的名字,这样你一下子就有了一个*了解你的送礼对象的购物帮手。你可以说说你的预算,*后肯定会买到一款让你的朋友爱不释手的葡萄酒。

2.针对随意的葡萄酒饮用者你要送礼的对象可能大部分都只是喝葡萄酒的人,而非狂热的葡萄酒迷。那如何为他们选择葡萄酒呢?要记住的一件事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白葡萄酒,有人喜欢红葡萄酒。因此,也许你需要考虑一下购买一箱红白混合的葡萄酒。另一件要记住的是成本。你想要为那些人花多少*?十美元一瓶的葡萄酒看起来很便宜;但是如果你要送给十个或者二十个人的话就要考虑一下成本了,对你来说可能不是一般小数目。如果你要送十二个人或者更多,十到十五美元价格范围的葡萄酒或许会合适。还需要考虑一个问题是,这些送礼中国葡萄酒信息网的对象对你来说有多重要?对于一位在生意上给你带来上千美元收益的同事来说,送他瓶2美元的葡萄酒绝不合适。另一方面,一瓶价格并不昂贵的葡萄酒送给那些交情不深的人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了。你可能需要买一些不同价位的葡萄酒。

3.红酒还是白葡萄酒既然你已经进行了一番思考,那么现在就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时间了:是送红酒还是白葡萄酒?*安全的“赌注”是一款白葡萄酒。很多随意的葡萄酒饮用者不喜欢带有浓重单宁味道的葡萄酒,所以不合适的葡萄酒只有在搭配红烩牛肉时才会被喝掉。另一面,轻淡、口感清爽的白葡萄酒比如来自新西兰或华盛顿的长相思、来自加州或意大利的灰皮诺都非常受欢迎。要避免送霞多丽;因为一些霞多丽有过度的橡木味。

只有选择好葡萄酒,才能拿出手啊。为此大家学习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