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酒是春药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喝个小酒,乃人生一大乐事。有些男性朋友,还喜欢在**前喝点小酒,以助性。关于酒,很多人认为,酒相当于“**”,可助性。不过中医**指出,酒可助性,还可伤性。下面看看为什么酒相当于**助性,为什么又说酒能伤性。

酒能助性

酒能激发爱意、催化性趣,是男人们的共识。小酌之后,两人相拥而卧。眼神矇眬、呼吸炙热,不多时便进入佳境。

在这种微妙的互动中,酒似乎成了提高**、增加**的作料。在这种世界公认的“酒文化”中,一些人逐渐成了酒的俘虏,无酒不欢、无酒不性。

面对女人,男人藏着一个秘密:他认定自己在房事中总是“很可以的”。但事业、人际关系、家庭总是他不得不面对的担子。于是,当男人偶然间发现酒可以帮他抛开一切,迅速进入状态时,一些男人便像迷恋性一样,开始迷恋起酒来。

于是,男人习惯于先与酒幽会,再去寻找女人的身体。当这种忘情的缠绵成了一种难以自拔的依赖,男人于是给了酒一个名分——酒可以助性。而这时,女人开始变得怀疑起来,酒总有**会夺走她的爱人。“这样的男人十分固执,因为酒在某种程度上的确起了明显作用。”一位性学**说,“但饮酒也有一个度,浅酌助兴,偶尔为之还可以。如果非它不可,无酒不欢就麻烦了。”

酒能伤性

酒之所以让人轻飘飘、忘乎所以,实际上是抑制了大脑皮层。长期依赖酒,性中枢也会被抑制,于是**也变得淡了。男人就会越来越难以兴奋起来。另外,酒会使男人的睾丸受到损伤,雄激素分泌能力下降。酒仙李白传世之作颇多,却一生膝下无子,就是鲜明的案例。

周末与爱人小聚,举两杯红酒,润滑一下感情,未尝不可。但如果把酒看作提高性能力的仙丹妙药,当作**,就大错特错了。因此,凤凰中医提醒男人们,千万不要依赖酒助性。

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