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比利时啤酒,很多人想到的是修道院啤酒。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另一款比利时啤酒——圣佛洋金啤酒,有人就问了,圣佛洋金啤酒怎么样啊?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好喝不好喝往下面看看就知道了。

圣佛洋金啤酒呈深金色,酒沫丰富顺滑。空气中弥漫着啤酒花的芳香,略带些微的柑橘气息。酒体味苦却*具特色,浓郁的麦芽香气令人回味无穷。整体感觉有些微的干燥。这些特点使圣佛洋金啤酒口感**而美妙。

【品名】:圣佛洋金啤酒

【产地】:比利时

【原料及辅料】:水、大麦芽、白砂糖、啤酒花、酵母、维生素C

【酒精度】:7.5% vol

【麦汁浓度】:16°P

【保质期】:2年

【包装】24瓶/箱

圣佛洋金啤酒所采用的麦芽,溶解度较淡黄色啤酒略高,因此色泽呈金黄色,口味醇和,酒花香味突出。看完本文,您还在质疑“圣佛洋金啤酒好喝吗”这个问题?没关系,如还有疑问,可以入手一瓶试试,自己的嘴巴会很诚实的说YES!

标签: 圣佛洋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